Friday, July 31, 2009

BALLOO = HAPPINESS


一位戴着眼镜,皮肤黑黑,头发卷卷油油,满脸豆豆 的青年走向我,给了我一张传单。原来,他想邀请我去他教会的一项活动。我接了传单,说了谢谢。

EXEL:你有什么事项需要我为你代祷的吗?
MC3:我要快乐。(最近太多琐碎不好事情发生)
EXEL:GOD LOVE U....是神要我来找你。

原来他还没来我公司之前,他向神祷告。祷告里,他看到气球。。很多气球。。。因这样,他朝着气球走。。。后,他看到戏院挂着一部戏的POSTER。POSTER里有很多气球。 但,他想是哪儿呢?ee...title for that movie is "UP"。所以,他往上一楼走去。后,他进来我公司因是唯一有挂气球的店面。听了,马上想哭啦!

MC3: i know n sure lord love me.thx you so much 4 remind me...LORD are beside me always.

EXEL: i so happy to obey god's guidance to send u this wonderful reminder.

不可思议吧!你看我神多爱我啊!好开心。我的电源马上又冲满了。我可要好好努力开心过每一天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