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三朵红花


亲手翼翼一朵一朵粘上这一幅墙。本人纯想让客厅多一点色彩,别太单调而已。但没想到。。。

珊:妈,看这高度好吗?

妈:可以啦!但不要太高。

珊:妈,(中间)这花方向好吗?

妈:MM...为什么不要和另一朵(右)一样呢?

珊:(突然想幽默)oh !不同的方向代表不同的发展。这样我才能每方面都顺利而且还朵朵开呢。

妈: 对!对!但会不会太高?

珊:会吗?步步高升啊!

妈:哈!对。。对!珊。。。它的茎一定要粘到壁尾。

珊:ha ? 为什么?

妈:有始有终。。。不能半中间断了啊。

珊:哦!。。。粘完了。美吧!

爸:wao。。。真很美。下次应该买花盆给它。

珊:哈!不用啦!

爸&妈:还要一些草在尾段,证明够茂盛。最好多一水桶在旁。这代表水              (财)。

珊:over lah tu...应该加butterfly,bee,ants...but no fly ...

妈:哈!对!粘多多的。

       没想到这三朵花尽然能让我父母兴奋几天。一起吃饭时,爸都会望一望那墙说。。。真美啊!。爸妈诳街都会留意有butterfly买 吗。我家对面的邻居还会走近我家欣赏一番呢。最后,我也被影响了。我要求qi qi(my niece) 要亲手做 butterfly or bee 给我呢。这三朵花的故 事。。。。 代表了我爸妈对我的祝福。爸! 妈! 我爱您们!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